教具名稱:增進字彙卡(閱讀用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關閉視窗

你需要: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     資料整理:朱亞萍

孩子比較不熟悉的字彙卡2組(一組有圖與字,另一組圖與字分開)

裝字彙卡的盒子二個

 

示範步驟:

1.        將圖卡排出。

2.        給孩子字卡,讓他找出與圖相配的正確名稱,邊讀邊放置圖卡之下方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目的:經由閱讀來增進新字彙

爸爸媽媽加油站:
另一組有圖與字之圖卡為控制組,若遇有不確定或不知道名稱時,可拿出控制組來看。在製作這項教具時,圖卡的選擇可參考同樣東西,可能有不同說法的物品,較有增進閱讀的功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