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具名稱:讀小本書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關閉視窗

你需要: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     資料整理:朱亞萍

孩子喜歡的讀本

 

示範步驟:

1.        找幾本孩子喜歡的讀本,字無須太多。

2.        陪孩子一起閱讀。

 

 

 

 

延伸變化:

1.        除一般的故事書,也可找有趣味點的書,如貼紙小書、操作書、立體書等。

2.        自製小書。

  目的:閱讀一本書

爸爸媽媽加油站:孩子總是喜歡新奇的事物,所以在讀小本書這項工作時,父母可多找一些較有趣味性的書,以吸引孩子自己閱讀的動機。或是親子一起製作一本屬於自己的小書,孩子可能會更起勁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