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具名稱:會話時間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關閉視窗

你需要: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     資料整理:朱亞萍

不需教具

 

  示範步驟:

1.        隨時可進行。

2.        每天抽出一點時間,與孩子聊聊天。或是學校趣事、或生活點滴。

 

 

 

 

目的:增進孩子語彙的發展

爸爸媽媽加油站:1.每天抽點時間作親子的交談,除可多了解孩子的發展與內心世界,增進親子關係,也可讓孩子從與我們的言語互動中學習更多的語彙,發展他的語言能力。2.如果你有超過一個以上的孩子,請注意每個孩子至少要有15分鐘的時間,不要漏掉任何一個。